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动态  >> 查看详情
会员管理

鸿坤物业吴国卿:深挖客户需求 打造更美好生活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18-09-28 14:08:01  点击:  属于:会员动态

 刘耀儒北京报道 9月6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论坛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盘点,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互动。


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
      活动现场,获得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奖的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认为,获此奖项是行业对鸿坤物业的认可,同时她表示,鸿坤物业也将加大对客户需求的挖掘,助力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借助集团资本、产业、文旅和地产等各版块优势的同时也实现着自我有质量的发展,近期挂牌新三板便是有力证明。而此次采访,吴国卿谈到最多的是业主,她认为,鸿坤物业定位于让客户保值增值的大管家,核心理念是助力人们住的开心、助力城市充满活力。

  以西红门鸿坤社区为例。除了住宅,在健身、休闲、办公上也逐渐完善起来,游泳馆、运动场所、写字楼、养老院、幼儿园小学等等,覆盖各个年龄层和人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业主的价值得以最大化的实现,“西红门模式”也成为了都市生活服务商运营模式的典型样本。

  物业是一个传统性行业,“人”的需求比较大,如何提高人均效能成了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吴国卿透露,鸿坤物业正在通过智能的手段减少对人的依赖,比如利用AI和大数据,构建一个社区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挖掘客户需求,助力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