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忘记密码 注册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动态  >> 查看详情
会员管理

三百物业人相聚在扬州又一次共同点燃起物业经理人分会的圣火,开启了旅居养老的融合新思路!

来源: 中职协物业经理人  日期:2023-03-21 13:02:05  点击:  属于:会员动态
   2023年3月7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在扬州市石柱山金陵大酒店举办了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物业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有来自全国物业协会、物业公司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李占军会长继续连任会长,会议通过《中职协物业经理人分会管理办法》,并选举出了第二届分会理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及名誉会长。
李占军连任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
第二届由副会长、秘书长组成会长办公会成员
当选副会长代表王文浩发言
大会聘请于庆新、闻涛名誉会长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高辉原先生对大会做总结讲话
7日下午就“物业+社区+旅游+养老”多产业融合、全新发展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拿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融合发展方案,本次会议由盛世方舟文旅集团承办。

盛世方舟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臻舟先生主题演讲:物业+社区+旅游+养老四方融合旅居康养新模式

   物业企业身在社区,有社区服务的天然优势。近年来,大多物业企业收入渠道单一,经营困难。但与此同时,社区已成为国家关注和重点打造的优质生活载体,国家为此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2022年10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我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城市社区服务功能。同时,国家有关部委也在大力推动健康社区建设,如:居家养老、社区中医馆、社区供销社、“六助”服务等方面都有相应的政策引导和支持,为物业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绝佳的商机。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康养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雄安养老项目特聘专家、清华同衡大健康专委会等担任老年产业专家委员唐大雾先生为我们深度解析“物业+养老”政策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下图
 
  广东曜宸物业产业服务集团市场策划总监-曾文先生,为我们讲述“物业+养老+智慧服务”运营实践的解决方案。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养老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委员郑越文先生讲述“物业+养老”业务赋能与模式创新。
 
南京银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监张世中先生,讲述银城康养“物业+养老”创新社区居家养老模式探索。
 
最后,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讲述如何建立以营销为主导的经营性物业服务”,圆桌会议由李占军会长主持,对话嘉宾有和泓服务集团总经理-王文浩、阳信春晖物业总经理-杨召松、广东曜宸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卓雄、盛世方舟文旅集团董事长-王臻舟、第一服务总经理-刘培庆。大家对于物业改革方式方法,各抒己见,为物业公司的“自我革命”之路,建立以营销为主导的经营性物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